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2022-09-29 10:42     (点击: )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河科大研〔2021〕26号)的要求,我院成立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组织实施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定结果如下:


2020级:一等 牛文畅、康静、房文静,二等 郭英、李舒鑫、刘晓倩,三等 刘婧茹、刘彬彬

2021级:一等 刘科、索静楠、尚雪莹、陈文博、张冰妍,二等 崔诗涵、王顺楠、平燕茹、余豪如、雷静,三等 景亚柳、徐明

2022级:一等 徐雅馨、韩澳、卢蕾、李育蔚、邓琳、刘志霞、刘柳,二等 别娅婷、杨昕怡、魏亚楠、马炳婕、王蒙蒙、刘畅、王耶童、逯佳琪、王晴、马培研、温书博、王小转


公示期5天,在此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0379-64239207或到办公室409询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