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开展“第十届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大赛”的通知
2022-03-30 14:09     (点击: )

根据学生工作处要求,为了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学业规划,将学业发展工作落到实处,我院将举办“第十届学生学业规划发展大赛”,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助力自己的学业发展。

一、大赛简介

(一)比赛主题:

规划学业理想,成就精彩人生!

  (二)比赛目的:

   通过学业规划大赛的活动形式,传播和普及学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学业规划实践,提升大学生素质和能力,帮助大学生学习与掌握学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奋斗拼搏意识,帮助实现人生理想。

  (三)参与对象

    2020级、2021级本科生。

  (四)前期工作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已经组织同学们填写完成《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学院专业导师也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进行了认真指导,并在《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书》上认真批复。

二、大赛流程

   (1)材料撰写:书面作品评审大学生学业规划发展书以及学业规划PPT,参赛选手在现场比赛以PPT的形式展示自身学业规划的核心内容,主要包括自我认知、学业生涯与目标、学业生涯发展策略和自我监督等。

   (2)作品要求有创新点,可行性强。将参赛作品在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压缩后提交至指定邮箱。

时间安排如下:

  1.初赛时间:4月6日——4月11日

  学业导师认真指导全体学生完成作品,经过班级评选,2021级每班选出5个参赛作品,2020级每班选出1个参赛作品,并于4月15日前提交所有作品(学业规划书以及演讲PPT)以班级为单位压缩后提交至指定邮箱(邮箱名称另通知),经过学院评审选取36名进入复赛。

  2.复赛时间:4月20日——4月25日

  由学业导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进行筛选、指导,最终选拔出12人参加决赛。

  3.决赛时间:5月11日——5月15日

  参赛选手3-5分钟学业发展规划演讲,1-3分钟评委提问答辩,根据评委评价以及得分情况并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注意事项:

1.电子版学业规划书以PDF格式制作。须有扉页,扉页填写参赛者的姓名、院系、班级、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内容上需要简要介绍个人学业发展规划各阶段的过程、结论与创新点。

2.参赛者所属规划内容需结合自身情况,杜绝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大赛全程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4.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活动过程中可能对活动方式进行适当调整,具体情况请留意相关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