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抗疫“心”相伴,校园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2021-11-12 13:01     (点击: )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为响应河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号召,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舒缓压力,学院现决定开展秋季健步走活动,相关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二、参与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在校同学。

三、活动参与方法

1.打开微信,搜索“微信运动”并启用该功能(必须实名,用昵称则无法确认);

2.通过“微信运动”自动采集每日行走步数(2021年11月13日22:00前截止采集);

3.活动结束后,根据达标凭证(微信运动-我的主页截图所显示的运动步数)为每位运动步数在20000步以上的同学发放纪念品一份。

4.达标凭证的收集:将达标凭证(只需一份)于11.13号晚上11:00之前,发送到各班文体委员处,各年级文体委员统一收齐并发送到邮箱:3078474954@qq.com.

5.截图要求:微信昵称需实名,格式为:班级+姓名,且截图时间需在晚上十点之前,步数必须超过两万步。

四、温馨提醒

1.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请同学们在健步走活动期间避免聚集。

2.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一天内累计运动步数达到20000步以上即可。如遇雨雪天气,请合理安排健身时间,注意出行安全,避免出现意外事故。


                             护理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