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护理学院“拥抱青春,走出心灵孤岛”心理健康寻宝大赛活动通知
2021-11-07 12:36     (点击: )

  为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号召,现我院特举办“拥抱青春,走出心灵孤岛”心理健康寻宝大赛。相关活动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活动进行:

1.提前二十分钟进行签到

2.待签到完成,所有人已到齐,相关负责人员开始计时,组织参赛人员统一进入活动场地(即医科二)寻找装有问题的“红包锦囊”。

3.相关负责人在答题教室等待参赛人员并分发答题纸,然后组织安排找到问题的同学在教室内统一作答。

4.作答完毕的同学将红包交于相关负责人,即可离开。

二、活动要求:

1.参赛人员寻找“红包锦囊”并到达答题教室时间限制为20分钟,超过20分钟视为主动弃权。

2.参赛人员找到的“红包锦囊”必须在到达答题教室统一打开。

3.参赛人员需自己准备一支笔,到时会统一发放答题纸,答题时间为20分钟,答题完毕之后将答题纸写上姓名放入红包交给相关负责人员,即可离开。

4.问题类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

三、评选规则:

1.评比标准: 单选题和判断题答对盖一个章,多选题选项选择全部正确盖两个章(少选、多选或错选均不盖章),简答题每道题为五个章,学习部相关负责人会根据参赛人员所给答案酌情盖章。

2.评分细则:根据个人所得章的总数进行统计,通过得章个数的多少评出奖项等级,并发放相应的奖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

二等奖:三名 ;

三等奖:五名 ;

有相关奖状和奖品发放。

五、活动对象:护理学院全体同学

六、活动时间:11月13日下午15:00

七、活动地点:医科二号楼

八、报名事宜:

(1)由班级学习委员及班长协助,采取自由报名的形式。班级学委将本班报名表统计好后交于年级学委,再由年级学委整合好本年级报名情况后将其以表格形式发于护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邮箱:1956568326@qq.com;

(2)人数限制:每班人数上限为10人;

(3)报名截止时间:11月9日晚19.00。

活动联系人:学习部张俊娜qq1956568326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护理学院团委

11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