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护理学院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金名单公示
2021-05-03 15:01 护理学院    (点击: )

为确保内地高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疆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函》的通知要求,结合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实际情况,经学生个人申报,年级审核,学院复核,现将护理学院2020-2021学年内地高校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资助金名单公示如下:


郭珍珍 吴楠 陈珂珂 刘珍珍 薛小蝶 刘志豪 王会平 范惠媛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6日下午6:00之前向护理学院学工办反映。联系电话:0379—64876117。

   

                                                                                     护理学院    

                                                                    20201年5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