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温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1-04-14 13:51     (点击: )

温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11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康复、养老为一体的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设有泌尿外科(男科工作站)、疼痛科、呼吸内科、内分泌及代谢科、肿瘤血液内科、消化内科、肾病风湿免疫科、皮肤科(一、二)、心理科、康复医学科、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儿童重症监护室、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心血管内科重症监护室等科室。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普外科、骨外科均为焦作市重点培育学科,其中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

现在,温县人民医院正在创建三级综合医院,新的病房大楼也即将投入使用,值此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时期,医院招聘护理岗位50人,专科及以上,薪资待遇2K-4K。请有意愿的毕业生及时与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护理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