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1-03-30 15:55     (点击: )


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84年,坐落在现代生态宜居城市新郑市中心。37年的励精图治,艰苦创业,37年的救死扶伤,薪火相传,一代又一代“二院人”辛勤耕耘,打造出一所享誉一方的现代综合性医院。今天的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和司法鉴定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河南省内、省外异地就医定点医院;郑州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院;新郑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职工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院;中国人寿保险、平安保险、长城保险等定点医院。医院设置的郑州安博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是由河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临床司法鉴定机构。

目前,医院开放床位300张,职工450余人,设有急救站、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老年病科、骨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皮肤科等3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医疗技术在我市处于领先地位。

医院遵循“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精益求精、满意放心”的服务理念,先后荣获“医疗质量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医疗急救先进单位”、“五好基层党组织”、“人体器官捐献先进单位”、“爱心医疗机构”、“行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与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天坛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一附院、郑州大学二附院、郑州大学四附院、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河南省骨科医院等上级医院开展了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技术协作联姻,是百姓住得起、信得过、满意放心的医院。

该单位招聘护士,基本工资本科是2800元,大专是2600元,实际工资是基本工资加绩效,根据科室情况决定。请有意向的同学与毕业班辅导员联系!


护理学院

2021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