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新乡市中心医院2021年护理专业招聘公告
2021-04-15 09:49     (点击: )


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市红十字会医院、新乡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新乡医学院第四临床学院、新乡市肿瘤医院)始建于1949年,前身为平原省人民医院。经过70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豫北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健康体检、康复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三级甲等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18.86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677张,年门(急)诊量160万余人次,年住院量10万余人次,医院现有在职职工344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69人;博士、硕士研究生536人;硕士生导师2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3人、新乡市优秀专家8人、新乡市学术技术带头人9人、新乡市十大名医5人、新乡市医师终身荣誉奖获得者2人;在省市医学会、医师协会、抗癌协会、护理学会等学术团体中担任主任委员20余人、副主任委员60余人。医院开设临床医技学科46个,设置有87个业务科室、71个临床病区。其中心血管学科、神经学科、肿瘤学科、儿科是省市重点学科。

具体招聘要求请查看附件。

护理学院

2021年4月15日

附件【招聘公告.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