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活动的通知
2021-04-01 17:18     (点击: )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敬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即日起特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比赛,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契机,通过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展示广大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师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活动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团员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45

四、活动要求

要求:“镜头里的中国”为主题,通过描绘和拍摄生活的和谐美好,传递新中国美、校园美、家庭美,弘扬友情、亲情、家国情。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弘扬主旋律,创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富有美感的作品。画面清晰;JPG格式;每幅作品配100-200字说明

根据参赛情况,每项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被推荐给学媒体平台和学院内进行展出。

五、联系方式

  请各年级长收齐各年级参与比赛同学的摄影作品和文字说明,在4月5日晚上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576566099@qq.com;教职工作品请交于黄梓樱老师。

六、其他事宜

1.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

3.所有报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第四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