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致敬英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2021-03-09 11:06     (点击: )

各位老师、同学:

岁月静好,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敬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即日起决定开展“致敬英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英雄,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活动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团员

三、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331

、具体要求

1.征文要求原创,未发表,严禁抄袭;书信形式;600-800字

2.围绕革命先辈、抗疫英雄、“卫国戍边”英雄、脱贫攻坚英雄等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先进事迹,讲好师生党员、团员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

3.格式及字体要求:

①请使Word录入排版。

标题三号黑体字居中。

班级、姓名:四号楷体字居中排在大标题下面。

正文:小四号宋体字,单倍行距。

⑤文档命名:班级+姓名+作品名。

⑥请各年级团支书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作品至邮箱:1123385503@qq.com,教职工作品请发给李翠翠老师。

4.根据参赛情况,此次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被推荐给学校媒体平台或参加其他相关活动。

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学习先进中感悟英雄的家国情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13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