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护理学院“致敬抗疫天使——变废为宝”大赛的通知
2020-04-29 17:52     (点击: )

一、活动主题

变废为宝,赞医护精神

二、活动对象

护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根据活动主题,宿舍成员团结协作共同讨论,将日常生活中的纸箱、塑料瓶等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经过创意改造设计出作品,可为体现战“疫”精神的装饰品、提醒个人勤洗手等防护措施的摆件,也可为送给抗疫天使的纪念物,以此学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战“疫”精神,并向抗疫天使致敬。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素材来源于生活中的废旧物品。

2.设计合理,美观大方,立意新颖,具有一定价值如观赏性或实用性。

3.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宿舍成员可两两结合,共同策划设计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大于宿舍总人数的1/2

4.每件参赛作品都应注有相应的主题(名称)、作品说明(作品取材和作品描述)及宿舍成员合作过程体现。

5.参赛作品应为能展现作品全貌的电子照片,每张照片的尺寸不应小于2M

五、活动安排

1、活动宣传及作品征集(自通知发出日至5712:00):由生活部下发到各年级,再由各年级、各班生活委员下发到班级、个人,各年级、班级广泛宣传,全员参与,认真组织征集作品。

2、评选

1班级评选(571200之前):各班生活委员负责,至少选出5件优秀作品参加年级评选(其余作品全部打包存档发至年级生活委员,命名为“**班级作品”)

2)年级评选(5712:005812:00):年级生活委员负责,至少选出20电子版优秀参赛作品(包括作品说明和作品照片)打包发至生活部邮箱1417303747@qq.com,压缩包命名为**年级优秀作品”(其余作品全部打包发至生活部邮箱存档,命名为“**年级作品”,生活部做好存档)

3)院级评选(5812:0051010:00):生活部和传媒团共同负责,组织全院学生线上投票选出院级优秀作品若干(奖项设置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另行通知)。

3、作品展示

结果及优秀作品在51110:00前发至宣传部邮箱1311959820@qq.com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命名为:变废为宝优秀作品),将在护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展出

六、奖项设置

大赛根据排名设奖项若干个,由学院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七、注意事项

参赛者按照模板写出作品的名称和简介(模板见附件一)

2020429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