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纸间飞扬”剪纸大赛通知
2019-04-26 16:54     (点击: )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护理学院于4月下旬至五月下旬特于洛阳市剪纸艺术研究会联合展开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二届“纸间飞扬”剪纸大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与时代担当,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增强广大青年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

二、作品安排

1、作品主题: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

2、作品要求:应围绕作品主题展开、大小不应小于20×20

3、作品收集:2019514日前,在开元校区特设指定地点进行作品及作品简介收集。

三、活动安排:

初赛时间:暂定于2019515日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骨干筛选出符合比赛立意的作品

复赛时间:暂定2019517日,邀请各进入复赛的学院主席团成员公平公正的评选。

决赛时间:暂定于2019520日邀请洛阳市剪纸艺术研究会的专家老师,由专业剪纸艺术家进行评选

四、报名方式:(具体负责人:孟德涛  联系方式:15565381929

1、点击网址:https://www.wjx.top/m/38088983.aspx

或扫描此二维码                        

2、加入第二届剪纸大赛联系群,群聊号码:1015542131

五、参赛方式:

1、个人参赛

2、团队参赛(人数在2~3)

六、活动奖励(最终入围决赛可获得市级荣誉证书)

一等奖1  华为蓝牙音箱  

二等奖3  智能台灯  

三等奖5  便携风扇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人员应注意作品的牢固性

2、上交的作品本身标清作者学院专业、姓名、作品名及作品简介(200字以内)

3、报名截止日期暂定于2019430

4、活动结束后作品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被作者领取,护理学院将重新加工,作为礼品送至养老院为老人们生活添加一份色彩。

八、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河南科技大学学生会

九、承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团委、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

                               20194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