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管理及模块>>正文

基础护理实验模块
2018-06-07 23:02     (点击: )

   基础护理实验模块主要承担《基础护理学》的实践教学任务。共有实验项目35个,实验任职教师20余人,其中专职教师6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教师6人。

   

                                          基础护理实验室 陈志兰老师

   陈志兰,女,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承担《护理学基础》、《社区护理学》、《疼痛护理学》课程的理论、实验教学工作,从事临床护理、管理、教学三十余年。

基础护理实验室 马丽丽老师

  马丽丽,女,2010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护理学专业,2014年硕士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15年初应聘至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目前承担我院护理学基础、护理专业英语、儿科护理学课程的理论和实验教学工作。工作以来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论文7篇,参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3项,河南省医学教育项目2项,河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洛阳市科技计划医疗卫生项目1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