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实验中心参加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
2018-09-11 08:22 李麦玲    (点击: )

2018年9月10日,护理学院实验中心李麦玲主任带领马敬老师参加了教务处举办的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教学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此次我学院依托新进设备高级虚拟操作系统,并与厦门创壹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在线虚拟操作平台,应用在本科教学的护理学基础实验项目静脉输液中,使教学过程更加直观、生动和形象;同时,为护生提供安全、可重复、无损害的各类静脉输液场景和考核评估手段,通过练习不断巩固知识,强化护生知识运用、实际决策判断能力和规范的操作技能技巧。用教、练、考多种形式,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率。会上,李麦玲主任与其它学院领导交流学习,尤其关于虚拟实验项目的设置及省级评审的要求做了深入探讨,对于提高护理学院实验中心的教学水平有推动作用。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护理学院此次申报的静脉输液虚拟仿真项目符合学院教学需求,具备申请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可行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