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正文

实验室准入规则
2018-06-07 22:45     (点击: )

1. 到实验室进行教学实验,必须根据实验任务书和实验课表的要求,经实验室统一安排后方可进行。

2. 进入实验室的一切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保持室内清洁卫生。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和动用实验仪器设备。

3. 实验室应创造条件面向学生开放。学生到实验室进行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活动,可提前两周到实验室预约,并在实验指导人员指导下作实验或使用仪器设备。

4. 在保证正常实验教学的前提下,实验室面向校内外开展有偿服务时,须事先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

5.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如发现损坏、丢失时,要立即报告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并保护现场,以便及时处理。

6.实验室不得存放任何与实验无关的物资、更不允许存放个人东西。

7. 实验室工作人员实行坐班制,应按时上下班,维护好所分管的实验仪器设备、保持好所负责房间的环境卫生,营造良好实验教学环境。

                                  河南科技大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