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副校长雷方参加护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2019-09-27 15:44     (点击: )


 




9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开元校区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副校长雷方莅临指导,财务处处长侯建设、财务科科长吴静慧出席会议,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党委副书记韩卫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贺志勇书记主持。

此次集中研讨的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河南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9月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记录》,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依次做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推动中部崛起、学校发展中奋勇争先。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雷校长谈了几点意见:第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第二,要坚持学用结合,主动作为;第三,要突出重点难点,抓好关键。雷校长强调,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应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汇聚起全院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