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知校,爱校,与母校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4 15:55     (点击: )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河南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知校,爱校,与母校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曙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学校发展历程。

校史馆共有4个厅,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序厅的沙盘展示的是开元校区平面图。历史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成果厅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特色厅展示的是学校办学特色。

在支部书记刘曙光老师的讲解下,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学校办学历史、学校基本情况的认识。刘老师号召同学们应了解学校、爱护学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与母校共奋进。

图文/刘曙光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