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0-12 15:50     (点击: )

 

2019年10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赴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简称洛八办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而以其旧址为依托成立的一座革命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也是洛阳市目前唯一的一处对外开放的革命旧址纪念馆。"七七事变"爆发后,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中国共产党的倡议下,国共两党实行第二次合作,建立了广泛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为了巩固统一战线的成果,1939年11月,经与国民党政府协商,我党在一战区长官部所在地-洛阳建立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简称"洛八办"。办事处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统战工作,掩护地下党的活动。动员民众投身抗日救亡运动,为我党我军输送干部,青年及转运物资。刘少奇朱德彭德怀、徐海东等我党我军领导人曾多次亲临办事处,指导和部署工作。

参观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