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韩卫红副书记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讲授“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英才”党课
2019-09-26 18:44     (点击: )

2019年9月26日下午,在护理学院407会议室,韩卫红副书记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英才》。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到场参加。

韩书记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固红色江山;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奋斗青春;传承红色基因 ,培育时代英才三个方面展开论述。韩书记强调,当前我国多数青年群体未曾经历过艰苦清贫的生活,对于我们党和国家过去那段艰苦奋斗的岁月缺乏深刻认知。一些青年对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逐渐淡忘,对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够珍惜。因此,有必要引导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使其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爱国情怀,使其体会到红色基因蕴含的高尚道德情操,从而主动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

会议最后,贺志勇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护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图文/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