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理论讲堂”专题讲座——高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旗帜
2019-06-07 18:13     (点击: )


       根据学校、学院工作安排,2019年6月6日上午10点整,护理学院在农医教-111教室举办“理论讲堂”专题讲座,主题为《高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旗帜》。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担任主讲,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红伟、副书记韩卫红以及师生党员到场参加。  

      贺志勇书记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中国梦”的发展历程。二是“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目标。三是“中国梦”的伟大意义。四是“中国梦”的精神实质。五是“中国梦”的实践要求。贺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诙谐幽默,举例生动,赢得在场师生好评。通过此次“理论讲堂”专题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梦”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中国梦”的由来、内涵、实质和意义。我们都是“中国梦”梦之队队员,实干兴邦,空谈误国,我们应该从自我做起,从工作做起,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历时两个小时,讲座结束。

图文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