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2019-06-20 17:32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的通知》要求,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于2019年6月20日下午15:00在学院407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副院长王红伟、副书记韩卫红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贺志勇书记首先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学院近期学习安排。李翠翠老师宣读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的通知》文件。随后韩卫红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内容,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踊跃发言。

会议最后,王红伟副院长以及韩卫红副书记做总结发言。王院长讲到:什么是“初心”?“初心”就是要多一些公心,少一些私心。韩书记讲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努力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

历时一个小时,会议结束。

图文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