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19-05-13 18:08     (点击: )

      20195月7日晚8点,护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医科二号楼302教室举办以“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16名发展对象全部参加,无一缺席。

      在赵影同学的组织下,同学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接着大家席地而坐,每人一句,一起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随后陈文博同学上台高声歌唱《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动听。接着徐源同学上台,婉转悠扬的演唱了《我的祖国》,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对祖国浓浓的爱。

     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赵影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