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演讲比赛
2019-05-20 17:36     (点击: )

2019年5月20日中午,护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演讲比赛在开元校区医科二407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李翠翠老师到场指导

首先,参与本次比赛的八名入党积极分子王晓珂、朱帅、李玉谭、陈壮壮、张会杰张欣欣、李沁、赵方风依次上台演讲。结合党课内容,题目自拟,每位同学演讲时间限定在5分钟。同学们的演讲非常精彩,同学们通过此次演讲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对祖国的热爱。

随后李翠翠老师从选题、声音语调、感情表达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同时李翠翠老师也表达出对各位参与演讲比赛的同学的认可

比赛最终选出陈壮壮、张欣欣、李沁三名同学参加第五分党校结业典礼演讲比赛决赛

图文/孟德涛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