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14:19     (点击: )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和组织观念,2019年4月15日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开展“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翠翠主持。活动开始,支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组电明字〔2017〕5号)等党费管理使用有关精神和要求。支部书记李翠翠传达了学校2019年党员月交纳党费标准调整说明。

同时还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内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刘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先进事迹。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党员“每月一测”,对党员学习效果进行检验。

审核: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