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2018-11-22 10:27     (点击: )

11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党委文件通知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本次活动由王兆国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为确保此次学习活动扎实有效,教师支部支委会第一时间召开筹备会议,明确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学习内容、纪律要求等相关事项,印发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上在主持人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在学习完几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教师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嘱托,弘扬奉献精神。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共产党人的重要精神特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新时代的强烈呼唤,更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各位党员须牢记并践行。二是要立足岗位,拼搏锐意进取。践行十九大最好的行动就是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各党员要学习王继才等同志,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奉献祖国。三是要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精神。全体党员要担当、要作为,不怕困难,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教育事业新篇章。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奉献精神,律人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奋斗,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