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1 09:54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支部12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及支部工作安排,2018年12月10日下午16:00,护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医科2号楼407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李翠翠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该《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层遵循。接着,支部委员陈海燕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河南科技大学校训、校风、学风、教风、校徽等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河南科技大学校歌。

王宏运院长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支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应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做好;应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如通过合唱校歌、爬周山等文体活动,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韩卫红副书记同时指出:行政支部很多成员是学院的工作骨干,我们更应该把支部工作做好;应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并做好支部工作计划。

最后,孙鹏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巡视河南科技大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历经1个半小时,此次党日活动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