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领会入党誓词”座谈会
2018-11-09 09:25     (点击: )

   2018年118日晚,护理学院在医科二202举办“学习领会入党誓词”座谈会。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临床护理162班刘梦主持。

   座谈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全体人员学习入党誓词。第三项:由入党积极分子沈雅琳发言。沈雅琳就学习和思想两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端正思想态度,并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第四项:由入党积极分子张佳佳发言。张佳佳表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履行党员义务。第五项:由入党积极分子徐晓冰发言。徐晓冰表示,大学生是党员新生血液的主力军,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自身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五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何凯琰发言,她对党员的自身修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身为党员,不仅要恪守党员职责,更要提升涵养和视野,全面发展,全方位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容,了解了身为党员应有的修养和职责,坚定了大家严于律己,为党做贡献的信念。

图文/徐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