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河科大党校第五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2018-11-12 17:27     (点击: )

全体起立,奏国歌
学员演讲
学员演讲
学员演讲

评委老师认真观看比赛

韩卫红老师点评

翟浦杰老师为选手颁奖
方传玺老师为选手颁奖
韩卫红老师为选手颁奖
合影留念

      2018年11月10日上午8时,河南科技大学党校第五分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在开元校区农医教205教室顺利举办。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蒲杰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传玺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老师、护理学院组织员李翠翠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护理学院涉外护理171班周佳宁担任大赛主持人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分细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依次上台,他们慷慨激昂、引人入胜的演讲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10位选手演讲结束后,韩卫红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点评,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三要按照党员的条件要求自己,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入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徐稳、丁一哲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何凯琰、赵薇薇、李俊齐获得了二等奖, 李归亚、张艳、高向卓、陈朗、孔明月获得了三等奖。翟蒲杰老师,方传玺老师,韩卫红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最后,评委老师、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到此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有利于营造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紧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质量和党性修养。

                                /吴思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