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离退处党委等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7:20     (点击: )



   2018年6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和郑州路办事处西苑社区党委,在西苑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以及学院组织员李翠翠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场正中悬挂着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上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大红会标。活动在全体党员高昂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和郑州路办事处西苑社区党委分别以女生小合唱、大合唱、散文朗诵等节目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敬意。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丽、组织员李翠翠充满激情的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感情真挚,动人信弦。张晓丽老师独唱《好人一生平安》,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西苑校区第一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共开展活动20余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大家称赞这场优美精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令人感动,让人难以忘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