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政务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护理学院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的通知
2016-02-29 10:45 护理学院    (点击: )

各党支部:

按照中央部署,今年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提前谋划和组织好这次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组织部工作安排,护理学院党委牵头负责学院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的前期调研,现拟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将会议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下午4: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四、会议主要内容

调研内容要结合前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情况,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要结合自身工作,党员如何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自觉践行党章的表率、遵守政治纪律的表率,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尤其是在新形势下,如何践行曾面对党旗发出铮铮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重点调研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哪些突出问题;

2.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如何根据不同群体党员实际,明确具体学习内容和要求;

3.围绕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根据不同单位(部门)实际,引导党员在实践中发挥作用、树立形象;

4.如何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形式开展“两学一做”,确保学习教育融入经常;

5.如何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和新媒体的作用;

6.应当如何抓好分类指导,采取哪些务实管用的推进措施;

7.如何发挥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

8.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注意防止出现哪些问题。

五、注意事项

1.各参会党员要围绕重点调研的其中一个或几个方面问题,认真调研和总结,形成5分钟以内的发言材料。会上由各党支部书记作主要发言,其他党员代表作补充发言。所有发言材料在座谈会结束后交学院党委办公室保存。

2.参会党员原则上不得请假,注意遵守会场秩序。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

2016.02.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