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2016-12-31 17:26     (点击: )

张晓丽老师在做就业指导

毕业生李登辉在自我介绍

13级毕业生谢红利自我介绍

20161230日下午330,护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农医教学楼311教室顺利召开,1213级辅导员张晓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为拟参加厦门翔安医院面试的1213级学生做面试指导

会议开始后,张老师首先请出李登辉、谢红利和王冰洁三位同学依次进行现场模拟面试,让他们模拟场景,向面试老师们做自我介绍,推销自己,张老师就三位同学模拟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首先从面试着装说起,她建议大家面试的时候不要穿厚重的棉衣,最好穿正装以给面试官留下干练的好形象;针对面试妆容,张老师建议女生要化淡妆,不宜过浓,只要稍加修饰即可;针对面试时最重要的自我介绍,张老师建议大家要在自己的面试词上下功夫,自我介绍词一定要背得滚瓜烂熟,同宿舍室友之间反复练习,互相指出对方的不足,面试的自我介绍要做到条理清楚,有理有据,自己的优点要放大,缺点要缩小,尽量在面试时突出自己的闪光点,另外,面试时要有自信,时刻保持微笑,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最后,张老师预祝大家面试成功,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指导大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知道了自己在面试时存在的不足之处,而且掌握了面试时的技巧,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