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14级班委举行“个人总结和考研就业意向”座谈会
2017-03-05 18:23     (点击: )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此次座谈会


各班委轮流进行汇报总结


3月1日,正值开学之际,护理学院14级1班、4班班委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关于“个人总结和考研就业意向”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韩卫红主持,1班、4班班委全部参与。之前,2班、3班班委和男生举行了同主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各班委围绕大学期间个人学习和工作的总结、素质学分的完成情况、就业考研的意向三个方面进行说明和汇报,韩副书记从思想、考研、就业意向对各班委了解并针对部分班委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

座谈会在一个非常轻松、和谐的环境下进行,班委们畅所欲言,总结和感悟自己的大学生活。1班团支书王翠敏以“体验式成长”概括自己的大学生活,谈及担任学生会等干部工作期间所得到的锻炼和成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感觉,面对考研和就业,她表示人的潜力需要激发,愿意接收考研的挑战。对于班委的汇报,辅导员认真倾听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如:班委提出的一些问题,辅导员细心、耐心的进行讲解;在面对一些班委在回忆一些事情情绪失控时,辅导员认真倾听并给予疏导。班委还汇报了班级同学的近期情况。

最后,韩书记布置了近期的一些工作,如:学习帮扶计划的结果和完善、5.12护士节举行院临床技能大赛、新生急救知识培训等。鼓励班委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参与。此次会议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班委们表示感受到了爱的关怀,座谈会举办得很有意义和价值。                

                                                          /李玉娟 图/栾雪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