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第21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通知
2018-10-18 10:16     (点击: )

为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人才市场在人才流动与优化配置方面的主导作用,搭建卫生健康行业人才供求双方的交流平台,促进就业,我中心在总结举办20届人才招聘会经验的基础上,定于20181216日在京举办第21届全国医药卫生行业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二)承办单位:北京卫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中国卫生人才》杂志社;北京卫人伟业国际医药研究中心。

   (四)网站支持: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规模

(一)时间:12169:30-14:00(布展时间8:00-9:30)。

(二)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三)规模:设展位180余个(展位图详见附件1)。

三、收费标准

展位类别

展位规格

收费标准

VIP展位

2m×3m

6280/

标准展位

2m×2m

3280/

免费服务项目:免费为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2个射灯、2个手提袋、2本会刊、2人午餐。

收费服务项目:代理展板制作(90×120cm200/个);携带电器参展,须事先登记,展馆电源收费150/个。

四、增值服务

(一)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为参会单位免费发布招聘信息(20181217-2019116日);

(二)人事代理单位及人才派遣单位参会,享受9折优惠(VIP展位除外);

(三)参加本届招聘会的所有单位,在参加下届人才招聘会时可享受9折优惠(VIP展位除外);

(四)1116日前报名的参会单位,可免费在会刊上刊登招聘信息;

(五)广告赞助事宜(门票、会刊等)请详询主办方。

五、注意事项

(一)参会单位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提供相应材料核实无误后确定展位,即日起开始展位预订,额满为止。通知扫描版可在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报名参会单位需提供如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2.请详细填写参会回执(详见附件2);

3.请填写单位招聘信息表(详见附件3)。

12项可提供传真文件或发送电子邮件至主办方,第3项请发送可编辑格式文档至主办方电子邮箱。

(二)参会单位报到时间。

1.京外单位报到时间:121512:00-20:00;地点:二十一世纪饭店二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电话:010-64683311)。

2.京内单位报到时间:12168:00-9:30;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内V01展位(会务组)。

(三)求职者入场方式。

求职者请提前关注卫人招聘微信公众号获取展位图,出示展位图后即可入场。副高职称以上求职者,可直接前往专设展位洽谈。

六、联系方式

人:彭莹莹、梁子亮。

话:010-5938985759389856

微信:13031085878

真:010-59389855

电子信箱:weishengrencai126.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1号楼B2603室(邮编:100033)。

收款单位:北京卫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鼓楼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321901448924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