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息县中医院招聘简章
2014-08-03 19:26 护理学院    (点击: )

息县中医院始建于1982年,是一所县级非营利性中医医院,在职职工146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8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22人。拥有CT、500MAX光机、CR、彩超、经鼻电子胃镜、脑电地形图、TCD、心电图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液分析仪、全自动血凝仪、尿液分析仪、免疫荧光检测仪、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仪、心电监护仪、除颤仪、电动牵引床、电脑高频痔疮治疗机、体外碎石机、煎药机、骨质增生治疗仪、通络治疗仪、中、低频治疗仪、熏蒸床、神经康复设备等医疗设备。开设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康复、推拿按摩、针灸理疗、骨伤、五官、肛肠、皮肤、性病、不孕不育等临床科室及放射、检验、B超、心电、胃镜等医技科室。是息县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息县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息县新农合定点医院、息县城乡困难群众和农村五保户定点医院及离休干部定点医院。我院脑病科为河南省中医特色专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2014年底,息县中医院将扩大规模,整体搬迁,医院搬迁后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16900平方米,设置床位310张。根据医院发展需要,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欢迎贵校毕业生加盟我院,共同发展。

联系电话;段医生13839780566 0376-5951881

邮编:464300

地址:息县城关东大街

息县中医院

二0一四年三月

息县中医院2014年度人才需求表

需求专业

中医学

3

本科

中医学(针推)

2

本科

中医学(骨伤)

2

本科

中西医结合

2

本科

临床医学

3

本科

病理(临床医学)

1

专科以上

B超(临床医学或影像)

1

专科以上

放射(临床医学或影像)

1

专科以上

CT(临床医学或影像)

1

专科以上

护理(护理学、中医护理)

6

专科以上

临床医学(眼科)

1

专科以上

临床医学(耳鼻喉科)

1

专科以上

麻醉(麻醉或临床医学专业)

2

专科以上

药学

1

本科

中药学

1

本科

网络工程

1

本科

会计学

1

本科

合 计

30

息县中医院

二0一四年三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