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简介
2014-08-03 19:22 护理学院    (点击: )

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地处市区西部,姚电公司大门南侧,南临白龟山水库,西接新城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急救、保健、康复及计划生育指导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依托姚电,服务周边,随着新城区的不断发展和市政府的西迁,现已成为距新城区最近,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12099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中央空调、集中供氧。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医疗技术人员177人,高级职称18人,中级职称29人,来院长期坐诊和经常给予技术支持的专家30余人。医院科室齐全,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科、急诊科、检验科、放射科、理疗科、防疫科、超声科、心电图室、动态心电图室、脑电图室、纤维胃镜室、乳腺红外光检查室等临床和医技科室30余个。拥有美国GE螺旋CT、日立EUB-8500彩超、800MA大型数字化X光机、德国爱克发CR、OLYMPUS AU400 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经颅多普勒、德国狼牌腹腔镜、德国狼牌结肠镜、德国MGB宫腔镜、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前列腺电气化切设备、电子阴道镜和LEEP刀、OLYMPUS胃镜等一大批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可以开展全身螺旋CT检查、心腹彩色超声、心脏声学造影、胃镜、结肠镜、电视透视、摄片、上消化道钡透、胆囊造影、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腰颈椎牵引、药物离子导入、乳腺红外光检查、中频电脑、神灯、超短波、生化等各种特检及治疗。每年开展妇产科、骨科、普外科、脑外科、泌尿外科及腹腔镜手术2000余例,门诊量达10万人次。

多年来,市五院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以患者满意为标准”的办院宗旨和“科学发展、稳步发展、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医院取得了快速的进步和长足的发展,基础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医院面貌焕然一新。

该院先后被确定为市“120”急救中心五院分站、平顶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平顶山市及县区新型合作医疗定点医院。2009年,该院以新病房楼启用为契机,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建立友好协作医院关系,并成立了郑大一附院网络会诊中心分中心,进一步造福当地百姓,使疑难患者不出本地就能及时享受到省级一流专家的诊断治疗,是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一项重大举措。

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将以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为动力,以郑大一附院雄厚的综合实力为后盾,以全体员工辛勤的劳动为保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平顶山市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西段一号(姚孟电厂大门南50米)

24小时急救热线:0375—4932120

医院办公室:0375—4895906

人事科电话:0375-4895907

邮箱号码:13937502191@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