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资讯>>正文

福建省泉州仁福骨外科医院招聘公告
2014-08-03 11:41 护理学院    (点击: )

泉州市地处福建省东南部,台湾海峡西岸,是福建三大经济中心城市之一。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文化积淀深厚,素有“海滨邹鲁”、“光明之城”的美誉。

泉州仁福骨外科医院前身为泉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手外科,创建于1999年5月。是我市唯一一家以手外科、显微外科、创伤骨科为主的特色专科医院。现座落于泉州市丰泽区云谷工业园,与市区主干道丰泽街、津淮街、刺桐路、坪山路相毗邻,交通便利。医院布置合理、功能齐全、环境温馨。2006年纳入市级医保定点单位,2012年定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是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而且是泉州市骨科协会和泉州青年医师协会会员单位。

医院“以治愈每一只伤手,减少一个残疾者”为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减少残疾人为目的,服务社会、服务残障人士。以精湛的技术创造手外科第一品牌:开展断指(肢)再植再造;各种复杂手足外伤的修复;创伤缺损游离皮瓣、骨瓣、肌瓣、骨皮瓣移植修复;各种手部四肢畸形(包括烫伤后畸形)的矫治、四肢神经肌腱、血管损伤修复、手功能重建等各种高难度手术。尤其在手外科方面有着辉煌的历程:2003年福建首例十指离断再植手术获得成功之后,又相继创造数例十指离断、断掌、 再植手术成功的一个个医疗奇迹,填补了省、市多项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泉州市手外科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和优势。并为满足患者的需求,可因人而异的制作假肢和矫形,完善手术、康复、矫形一条龙服务。

临床医生 10名 男 性 大专及以上学历

麻醉医生 10名 麻醉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护 士 10名 护理专业 中专及以上学历

待遇从优:①有竞争力薪资,具体薪资面议 ②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医保 ③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 ④过节费和年终奖

医院地址:泉州市丰泽云谷工业区南区5号

办公电话:0595-22212120

联系人:徐小姐 15880912829 邮箱:181339801@qq.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