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2019-11-11 17:36     (点击: )

 


 

2019年11月6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等领导同志一行人、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玉波、副校长韩建伟、杨保堂、郝卫东、赵国树等领导同志出席仪式,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业务副校长杨保堂主持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张玉波首先代表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致欢迎辞,张书记对河南科技大学领导莅临民权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授牌仪式,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等情况随后,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韩卫红致辞,韩书记对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多年来持续向河南科技大学输送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学科特点和招生政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要继续加强与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的紧密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卓越人才。

最后,河南科技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玉波共同签署了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代表河南科技大学为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授牌。

/李翠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