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
2016-12-07 17:31     (点击: )

王红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韩卫红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孙鹏飞主任为护理之星颁奖

陈海燕老师为优秀学生会干部颁奖

赵婧雅老师为优秀宿舍代表颁奖

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张腾威发言

2016126下午7:00,护理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在公教5-301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副院长王伟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鹏飞、护理学院教学秘书陈海燕老师、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婧雅老师,护理学院专职老师陈志兰、刘艳华、孙妞妞、李翠翠、李春香、梁迎接等以及全体15级、16级学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上,韩卫红副书记宣读了《护理学院关于表彰2016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的各位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腾威同学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王红伟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主要阐述了四方面的内容。第一,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在我院学生中广泛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其深远影响。第二,指出了我院在学风建设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第三,指出了我院在过去一年的学风建设过程中尚且存在的五项不足之处。第四,向在座同学提出五点建议:希望广大同学培养“等不得、慢不得、坐不得”的学习习惯和“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意识;拥有立志成才的坚定目标和意志;要求学生学会感恩,以感恩之心专心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培养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拼搏意识;要求各个班团组织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发奋图强,起到良好的带头促进作用。

会议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明确成才目标和努力方向,发奋图强,勤奋进取,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文君 图/孟肖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