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163班召开“树学风,显真我”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6-12-23 09:07     (点击: )

倪婷同学倾情演唱

学习委员徐稳发表学风建设意见

    20161120日晚上19点,护理163班在农医教204教室召开“树学风,显真我学风建设班会。此次班会由组织委员陈斌斌组织召开、班长刘鹏鹏主持,护理163班全体人员到场参会。此次班会召开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创建优良学风,为学院学风建设月献计献策。

会议开始,班长刘鹏鹏简要介绍树学风,显真我的活动背景,并发表自身感言,号召同学们应积极参与优良学风的创建。接着,同学们踊跃上台,以演讲、歌曲、讲故事等形式来表达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最后,学习委员徐稳鼓励同学们应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主动学习、学会学习,积极参与学风建设。

历时一个小时,班会圆满结束。此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班级优良学风的建设。

                                                                                                  /刘森 图/张亚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