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162班召开“学风建设” 主题班会
2016-12-23 09:33     (点击: )

主持人在主持班会

同学们在讲台上演讲

    2016年11月24日下午4:00,护理162班在农医教216教室召开“互帮互学,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班会。会议由文体委员李文静、生活委员邵传根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班长强调此次会议的目的:通过交流沟通,发现学习中的问题,互帮互学,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同学们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学习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并与大家分享学习方法。通过交流,在座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最后班长做总结,激励同学们要奋发学习。

班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此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更从他人的分享中学到了学习方法。

                                                                                                     /郝帅平 文/张小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