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活动”研讨会
2017-03-15 08:29     (点击: )

学风建设会议进行中

  2017314日下午,护理学院于学生办411室召开了2017学风建设活动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张腾威、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林、学习部部长苏菲与会参加了探讨。

   会上,张晓丽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2017年学风建设的活动精神,指出了今年和往年的不同之处在于战线拉长本年度从3月开始至11月结束,学风建设贵在坚持

   接着,张晓丽老师提出了自己的活动建议:一是重拾上课礼,通过重拾大家在以往学习中尊师重教的礼节,达到促进良好的课堂氛围的目的;二是晨读20活动,以此项活动为主线,引出围绕学风建设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最后,张晓丽老师鼓励三位学生会骨干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献计献策,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酝酿上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历时两小时结束,最终确定了我院2017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提纲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会议产生的活动计划将为护理学院的学风建设翻开暂新的一页。                      

 /张林  图/秦慧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