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7-12-02 22:50     (点击: )

王宏运院长做总结讲话

韩卫红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教研室副主任陈志兰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老生代表张梦艺发言

新生代表丁一哲发言

2017122日下午四点,护理学院在公教4-106教室隆重召开了2017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护理学院院长王宏运,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卫红,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婧雅,护理学院党委秘书李翠翠,护理学院专职老师陈志兰、段真真、赵培培老师、阮兰红、马丽丽、李春香、王兆国等以及全体17级本科生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宏运院长对2017学风建设工作做总结讲话。王院长从“尊师勤学创特色,行知并举争第一,管理交流共进步,学业导航再提升”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总结。王院长说“没有尊师就没有品德的修行和知识的传承;没有勤学就没有知识的掌握和智慧的积累。学院开展“重拾上课礼,晨读二十分”的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就是要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使同学们把尊重人、关爱人融入到自己平时的言行中;开展的“为什么晨读,读什么和怎么读”讨论会、“学风在我心”的征文活动,就是对开展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的思想动员。开展的“我爱背单词”比赛、“我是学习小能手”活动,它使“晨读二十分”落到了实处。王院长指出,严格的管理为良好的学风建设保驾护航,王院长要求各个班团组织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发奋图强,起到良好的带头促进作用;学业导师要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对学生要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培养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会上,韩卫红副书记宣读了《护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学风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105名学生受到表彰。与会的各位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老生代表张梦艺和新生代表丁一哲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会议历经一个小时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明确成才目标和努力方向,发奋图强,勤奋进取,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秦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