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工作总结分享会
2018-07-07 20:17     (点击: )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中

       2018 7 6 下午430时分,护理学院勤工助学组全体成员在医科2-305教室举行了以勤工助学组工作年度总结和心得分享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丽老师组织并开展。王超敏、林云霞、武田田、张玉洁(已离岗)、王雨欣、王梦园6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晓丽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她在对本年度勤工助学组工作作出简要总结和对小组成员表现作出整体评价之余,表达了对同学们一年以来工作与支持的感谢。此外,张晓丽老师还强调了勤工助学岗位对于同学们锻炼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理解勤工助学岗位。紧接着,在张老师的安排下,与会同学依次发言进行各自的相关工作总结和心得分享。会议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会心交谈中顺利地进行着,现场气氛和谐、其乐融融。

下午540左右,张晓丽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简要总结并再次对同学们表达谢意,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是同学们与老师之间一次难得的交流谈心机会,不仅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所在岗位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思考,还让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岗位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与体会。

/王梦园          /武田田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