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学风建设之---“学长学姐开讲啦”举办
2018-05-18 19:58     (点击: )

崔文豪学长在讲解

祁欢学姐在讲解

   2018 517 下午,护理学院在农医教106教室开展了以学长学姐开讲了为主题的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护理174班的金鑫同学负责主持,会议的特邀嘉宾为14级崔文豪、李玉娟、祁欢、李高鹏和15级张腾威。护理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下午近1630,与会同学坐定,主持人――金鑫同学上台对本次分享会有关内容作简要介绍并对受邀出席的学长学姐表示热烈的欢迎。至1630,会议进入主要环节(分享环节),首先是14级学长学姐发言,其中,第一个上台发言的是的崔文豪学长:他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就业和实习谈了个人看法,并对在座的后辈们提出有关建议。其中,主要强调目标和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时间扎实基础。紧接着上台发言的是李玉娟学姐:她主要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考研的学习心得。其发言着重体现学习过程中吃苦与坚毅的可贵性。第三个上台发言的是祁欢学姐:她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有关考研科目的备战策略与复习方法。此外,她还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和适当的自我排压。随后李高鹏学长上台与大家分享:他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起点低并不意味着最终的成就低――只要坚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要达到一个他人钦佩的高度并非难事。最后,15级学长张腾威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四六级学习的宝贵经验,以犀利而不失幽默的话语告诫大家:放眼当下,脚踏实地的必要性。会议进行至最后一项内容――提问与互动环节。17级同学们积极与分享授教的学长学姐们进行热烈的提问和交流互动。会议在融洽的氛围里,渐进尾声。

下午1810,主持人金鑫同学上台做最后总结并再次对学长学姐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分享会落下了圆满的帷幕。通过此次分享会,相信:同学们定有感于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并从他们身上发现许些新知。诚愿:大家在今后的道路上,越努力,越幸运!

/王梦园       /刘梦     审核/张晓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