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隆重举办
2015-12-29 16:32 护理学院    (点击: )

主持人登场

主持人登场

王宏运院长颁奖

王宏运院长颁奖

贺志勇书记现场抽奖

贺志勇书记现场抽奖

豫剧《红灯记》

豫剧《红灯记》

相声《学富五车》

相声《学富五车》

朗诵《护士的手》

朗诵《护士的手》

舞蹈《玉生烟》

舞蹈《玉生烟》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12月9日晚7:00,护理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于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副处长杨绍雷、姚纲,保卫处副处长春雷,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国防生大队党总支书记钱昕,新疆教育厅派驻我校的干部叶尔江,法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红霞,护理学院院长王宏运、党委书记贺志勇、副院长王红伟、党委副书记韩卫红和护理学院师生参加了晚会。

2015年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表彰大会分为“心驰神往”、“心心相印”和“以心迎新”三个篇章,中间穿插两次颁奖环节,三次现场抽奖环节。晚会在尹晓彤等人带来的激情的开场舞《dumb dumb》中拉开了帷幕。

护理学院王宏运院长致辞,他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15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并介绍了2015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继续为护理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领导为在学风建设月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受到表彰的有文明班集体、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免监考荣誉班、四级到位率优秀班、早操出勤率优秀班等11个先进集体,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团队、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歌咏比赛团队、经典朗诵团队、心理知识竞赛团队等3个优秀团队,创新、学习、发展、文艺、体育、志愿等6个护理之星,5个自强之星,10个优秀学生会干部,7个优秀宿舍和2个百炼之星。

歌曲串烧展现了青年的激情与活力;刘璐璐演唱的经典豫剧《红灯记》铿锵有力,台下赞叹、掌声不断;杨一帆等同学给大家带来的话剧《别让梦想蒙尘》,显示出一些大学生迷茫后的转变;护理学院老师的演唱,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这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感情。诗歌朗诵《护士的手》声情并茂,诗歌作者还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写作的背景和对同学们的厚望;乐器连奏,手风琴、吉他、二胡显示了护理学生的多才多艺;李登辉、田虎啸带来的相声《学富五车》,语言幽默引来大家阵阵掌声;岳童谣、党灿灿的双簧《闹迎新》幽默诙谐,杨柳的歌曲《亲爱的路人》柔美深情,管敏慧等人的舞蹈《玉生烟》婀娜多姿展现了古典的优美,15级合唱的抗战歌曲《长城谣》让大家铭记那段历史。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既展示了学院师生的才艺,又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夏盼月 李儒 图/李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