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14级召开学风建设之考风考纪大会
2015-12-29 16:29 护理学院    (点击: )

韩书记介绍学风建设检查周工作安排

韩书记介绍学风建设检查周工作安排

崔文豪同学宣读学校学生处关于四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崔文豪同学宣读学校学生处关于四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12月11日16:00,护理学院14级本科生于8#402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之考风考纪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韩卫红出席本次会议,14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由韩副书记介绍学风建设检查周工作安排、接受学校考试规则培训的学生传达会议精神、师生互动三个部分构成。

在学风建设检查周工作安排中,韩书记就课堂纪律、考风考纪和宿舍就寝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在宿舍就寝方面韩书记着重强调,寝室长是查寝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按时上报,夜不归宿的同学必须向辅导员请假。在考风考纪的问题上,韩副书记指出学院会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的规则,告诫同学们不要试图作弊。

随后,关于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参加学校考试规则培训的学生干部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的精神。刘梦珠同学向大家交代了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守则,并要求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签署考试承诺书;赵琪同学就四六级的违纪处理做了说明,并宣读了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摘录;崔文豪同学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处关于四六级考试的提示。

在最后师生互动的部分,学生针对近期学习、生活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韩副书记现场回答,根据学生提出的英语四级考试忧虑、寒假中早晨起床晚、琐碎时间如何利用和如何适应护理职业的特殊性的问题一一解答。其中关于四级考试忧虑问题,韩书记表示适当的焦虑是有必要的,英语是需要长期的努力与练习,现在要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平心静气的做题,以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关于寒假中早晨起床晚,老师提出同学们可以借助外在、内因的约束来解决问题。

大会最后,韩书记告诫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注重细节,并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好成绩。

文/李玉娟 图/王秋霞、崔梦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