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浅谈老年护理现状”主题讲座
2015-12-29 16:19 护理学院    (点击: )

陈海燕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

陈海燕老师向大家讲解相关知识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老年护理方向,2015年10月30日晚7:30,护理学院于10#318教室召开了“浅谈老年护理现状”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河科大一附院护师、护理学院教学秘书陈海燕老师主讲,15级全体同学及14级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内容分为“认识老年人”、“认识老年护理”、“老年护理职业教育发展现状”、“老年护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四个部分。陈海燕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何为老年护理,纠正了学生本有的偏差的概念。其次,陈海燕老师带领学生们初步了解了老年护理,结合国情初步分析了老年护理的重要意义所在,点出社会急需专业的老年护理队伍,分析了该专业发展展望,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养老护理专业。

讲座尾声,陈海燕老师倡导大家: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此次讲座使学生们了解了老年护理,认识了老年护理的重要性,为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陶玥 图/杨一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