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12级召开考研就业分析会
2015-12-29 16:07 护理学院    (点击: )

张老师为同学分析就业形势

张老师为同学分析就业形势

2015年9月25日下午15:30,护理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于景华校区1#402召开了考研就业分析会。12级辅导员张晓丽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张老师就国家助学金问题让同学们进行了民主投票,同学们根据参选同学平时的生活表现进行了民主,公正的表决。会议第二项,张老师要求同学们根据上学期班委和所有同学的表现,进行了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的匿名制投票。会议第三项,张老师就护理专业的考研及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鼓励所有同学要为考研做准备,为自己的将来努力拼一次,即便最终没能取得满意的结果,但也青春无悔,无憾。正所谓“不努力的青春不叫青春,不拼搏的大学不叫大学”。会议第四项,张老师就医保问题做出了解释,并举例分析医保的重要性,提醒我们不要因小失大,把目光放长远,同时张老师强调了每晚查寝的重要性,即要保证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安全。会议结接近尾声,然而在临近中秋佳节之际,张老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对外出旅游的同学和回家过节的同学提出了安全隐患,要求每个同学都要有自保的警觉性。

会议最终在张老师的殷切期盼,谆谆教诲下,以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本次分析会,希望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未来能有明确的规划,有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图/张永乐 文/卢怡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