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5-12-29 15:58 护理学院    (点击: )

师生见面会现场

师生见面会现场

王宏运院长讲话

王宏运院长讲话

新生见面会现场

新生见面会现场

9月11日上午8:00,护理学院2015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领导、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15级本科、专升本新生参加会议。

王宏运院长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护理学院发展史及现状后,王院长向刚步入大学的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勤学、善思、爱人。勤学就是沉下心来,发奋学习,以勤学书写青春,以知识奠定未来;善思就是善于思考,注重总结,这样才能沿着正确的方向,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爱人就是怀有一颗爱心,护理这一特殊专业要求护理学院的学生必须有爱心,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的仁爱之心,强化职业道德,为修炼成美丽圣洁的“天使”而努力。他说,新的生活画卷已经展开,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和机遇,好好学习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就一定还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教师代表刘艳华老师代表任课教师向15级新生表示欢迎,向学院领导表示会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老生代表李登辉代表所有的老生向新生表示欢迎,并以自身的经验告诉同学们,一要把握好大学生活,主动学习,二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新生代表杨少奇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理解、对专业的理解。

新生见面会后,学院党委书记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大学生、大学生活》的入学教育,这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篇。

文/李玉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