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之“寒冬不阻求学心”活动
2021-12-18 08:30     (点击: )


   为了响应护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帮助同学们快速专注的投入到期末复习中,做到观“现”象,下决心,明目标,得悦人成绩。我院于20211212日至1216日顺利开展了“孜孜不倦,业精于勤——寒冬不阻求学心”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活动的前期宣传和呼吁,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活动注入了许多生机。

此次拍摄活动参加对象主要是19级,20级,21级本科学生,共上交作品130份。经过护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全体成员的评选,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其中临床护理193班千正悦重症护理201班邰莉雯的作品为一等奖;临床护理192班胡润临床护理193班刘艺帆护理212班刘孟月的作品为二等奖;临床护理202班孙琪重症护理201班王思桦重症护理201班杨子涵护理216班张子墨护理216班梁金朵的作品为三等奖,并为他们颁发奖状。这些作品均以孜孜不倦,业精于勤——寒冬不阻求学心”为中心思想,图片富有意境,语言清晰明确,文字叙述内容不仅积极向上,而且充满正能量。包括获奖的同学,大多数同学都在自己的作品之中倾注了自己认真的态度。此次活动中的大多数作品,不仅响应了学风建设月的主题,而且也展现出大家积极认真的态度,充满了创新精神,创新不仅是青年群体的鲜明特征之一,而且也是时代前进的力量,这正是新中国新青年需要拥有的特质之一。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捕捉到了身边不畏寒冬、专注学习的例子与场景,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动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总体上对同学们奋发学习起着一定的推动作用。

F680



一等奖 临床护理193 千正悦


一等奖 重症护理201 邰莉雯




关闭窗口